jinx

不混竞啦 大家幸福就好

视频转自微博🌿

以下是文字

“因为豹女q技能本来就很难中的”

“因为我之前有一个玩豹女...我认识一个玩豹女 玩得比较好的职业选手....我之前有一个朋友是玩豹女的 嗯”(沉默2s)

“那个人也说了,豹女这个英雄一定要配一个有控制的英雄,不然他q不到人”

之前有一个朋友还有这句话之后的沉默

🍂原来有的人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你的脑海

我现在好想知道金咕咕脑子里想了些什么

我好i阴间cp啊

PS:我还记得某天我看完FPX的比赛

发了一条空间说说

刚看了下日期是6月9号发的

以下是原文

“我在想一个事儿

doinb看到今天小天的豹女会不会想起自己曾经的打野swift的豹女

曾经关系那么好的两个人也可以说讨厌就讨厌说离开就离开吗 想不明白”
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